時間:96年4月27日 星期五
好久沒這樣的感覺了,
過得很充實,也很有ful的一天。

熱心助人而感動的ful
早上開車上班的時候,
看到一個女生在紅燈時才慢慢過馬路,
正想暗地問候她母親早上好的同時,
才發現她的精神及身體狀況有問題。
擔心不知如何警告她的同時,
有一台摩托車也正要過馬路,
也是同樣要問候她母親早上好,
也是同樣地發現她狀況有異,
與我不同的是,
這個看似流氓的中年人,
二話不說摩托車打橫停好,
擋住後方來勢洶洶的汽機車,
並隨即幫這個女生擋車並扶她過馬路,
看到這一幕,
很感動。(也很汗顏)
誰說長得壞就是壞人?!

體驗wii的ful
聖原師父因為要結婚的關係,
所以他的徒弟送他一台wii。
(請想像正宗少林師父不打拳玩wii的樣子)

anyway,
因為我沒玩過wii,
所以隨口要求他帶來公司中午休息時玩,
沒想到他真的帶來了。

wii真的很好玩,
尤其是網球,感應的效果不錯,
我想我真的會去買。
(高董,你知道我在等你…)

油飯送到掛的ful
今天恰巧是油飯分送的日子,
(是的,李小希快滿月了)
當初規劃宅配的地點時,
想說有幾個朋友離上班的地方很近,
下班後再親自送比較有誠意,
但是沒想到這真是個累人的工作。

範圍涵蓋大安、中正區,
最近是送給阿克薩娜、在公司旁邊的SOGO,
最遠還拉到士林給賭后蔡小茵…

真的是快累死我了。

一狗票朋友懷孕的ful
今天,又獲知幾個朋友懷孕的消息。

除了先前的Pia、巧雲師祖外,
還有一個以為也不生但卻偷生的梁太太,

今天又傳來好消息:
一個是我的partner珮、珮、珮如,
(邵馨誼小姐,這傢伙就是我說為了拍婚紗狂瘦的小子)

她的預產期在10月9日,
看到她捲毛的樣子,
說話溫文儒雅,
嗯~真的有媽媽樣。

另一個是我的好友L君,
這傢伙到今天來和我拿油飯時才告訴我他也有豬寶寶的事。
(他現在還在瞞大家,所以我得替他保密)

看~不愧是和我一樣無聊的好友,
也想瞞著大家偷偷生小孩,
也想看看大家看到他老婆大肚子吃驚的樣子,
真的機車…
不過,真的很高興大家都在迎接小豬寶寶,
這種感覺是我沒當爸爸時不會有的ful。

酸酸甜甜的ful
晚上最後一個行程就是和國小同學聚會,
雖然每一次的聚會的成員都是…
高董、陳音、蔡頭、蔡頭老公(這傢伙已快成為我們的國小同學,出席率超高)、
還有塩巴及每次都不一樣的塩巴女友…

這次聚會除了送油飯分享喜悅外,
吃吃很久沒吃的新疆燒肉,
也看看難得回來的高董。

雖然每次碰面大家談論的話題都一樣,
但是都讓我不禁想起酸酸甜甜的過去。

今天,超有ful。



後記:
高董,我在這篇文提到你三次,請不要再說我都沒提到你。
還有,請不要害羞儘管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ex0407 的頭像
    alex0407

    私の牧場

    alex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