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是艾歷克斯前幾天看到的一件真實的事件,
覺得很好笑所以記錄下來,
沒有帶任何一絲藐視女性的意思…(真的)

OK!
自從領教過CO媽開車技術後,
我就不再認為,
女生是不大會開車的。

看CO媽在蜿蜒的山路上,
把2000CC的CEFIRO當頭文字D的豆腐車開,

近似甩尾又完美的飄移技巧與一台VW的POLO競速,
當下讓我尖叫及冷汗直流。

今天發生的事和CO媽無關,
上面的敘述只是在清楚的說明,
我真的認為,
女生也會開車。(真的)

一天,
我騎著機車要去停車場牽車,
正在等待紅燈時看到一台改裝過的FORD TIERRA,
車子打蠟得很亮,
再加上包到不能再包的空力套件,
任誰都會被這台車的外型給吸引。

我向車內瞧了一下,
是一個女生,
她也蠻帥的,
一邊等紅燈一邊講手機…

不一會,綠燈亮了,
就在這個模門(MOMENT),
我就看到了一幕至今仍會發笑的畫面。

大家都有看過在路旁不讓機車騎上人行道的水泥小柱子吧,
這位帥妹妹,
不知道是哪裡來的鬼之自信,
很帥氣地轉彎,
也很帥氣地去刮到她右後方的車門…
受損的程度除了有長達一個車門寬的刮痕外,
漆也掉了,
車門還嚴重地凹下去,
(我發誓,我當時沒有狂笑,只有淺淺地微笑…)

我當時在想,
帥妹妹應該會很生氣地下來查看並飆幾句髒話吧…
結果沒有,
她像是沒發生事情般地邊講手機邊把車開走了。

看!
大哥!!
妳不要和我說妳車子撞成這樣妳都不會心疼!!!
事實上是她根本不曉得她車子自己撞到了,
還很帥氣地把車開走…

也許,她回到家才會發現,
並看著受損的車體狂罵,
「機車~哪個王八蛋把我的車子撞成這樣啊?!#$^%@^&^看!」

每次想到她後來發現自己車子莫名受損的表情,
我就忍不住想笑…

「誤會啊,大人,是您自己造成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ex0407 的頭像
    alex0407

    私の牧場

    alex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