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轉眼間小哞已經5個月了,
慢慢浮現天使與惡魔的一面。


小哞最近很愛笑!!

圓滾滾的眼睛,
加上燦爛的笑容,
真的是會讓人覺得,
感謝老天,讓我再擁有一個小天使!


難得穿上裙子的小哞,再加上一頂小帽子,嗯~加分!!


小褲褲跑出來了啦~好害羞喔~


這一張配合著強而有力的手勢,競選的時候拿來用挺OK的。


小希和小哞的合照,我覺得小希的笑容擠得有點勉強…Orz


這一張是小希跳「嗦哩嗦哩」給小哞看…
小希最近愛上這首歌,也讓我被蔡小蘭唸了一下。




上次才在講說小哞一點都不按表操課,
一下脖子就很硬,
一下就會翻身了,
進度快的讓我有點吃驚,
因為按照正常的進度來說的話應該是…

7個月學會坐,
8個月學會爬,
9個月開始發牙齒。

可是小哞發展的比別人快,
才5個月就會爬了,
原因是…請看以下影片…

{###_alex0407/5973344.flv_###}

 

是的,
這個就是小哞惡魔的一面,
現在小哞的"好感度排名"依序為:
蔡小蘭、阿嬤、外婆、外公、小希…

林背的排名還遠落後於小希。

我很認真的計算過,
如果蔡小蘭在我身邊的話,
我可以和小哞一直"和平共處",
如果單獨和小哞相處的話,


5分鐘。

是的,
5分鐘小哞就要找媽媽了!!

不管是按照同事大頭的顧小孩online止哭七武器伺候(詳情請點這裡),
還是俺擠眉弄眼就差沒跪著哀求,
小哞還是照樣哭得驚天動地。

為了避免小哞哭到後來沒聲,
所以常常就是…
林背抱著小哞去陪蔡小蘭上廁所或是洗澡…←有沒有這麼慘啊!

很誇張的是,
小哞只要聽到媽媽的聲音,
馬上就停止哭泣…

乾~
林背可是與妳朝夕相處耶!

為了脫離我的魔掌,
於是小哞很快就學會爬行了,
身為爸爸的我,
有種又悲又喜的感覺啊…
(大、大人,我想寫個"慘"字)

 




5分鐘快到了,所以小哞開始準備掙脫~


小哞啊小哞,以後要給老爸面子啊…乖喔~





更多小哞天使與惡魔的照片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ex0407 的頭像
    alex0407

    私の牧場

    alex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