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貞貞,妳幫我看一下五福停車場的電話好不好,我忘了它的地址在哪裡…」

「叫你早點出門你就不聽!看吧!每次都要趕趕趕…」
我一邊開著車在高速公路狂奔,一邊打電話問路,而蔡小蘭在一旁不停的碎碎唸,這就是我出發時的情景。 


今年和同事去完日本京阪自由行後,就承諾蔡小蘭要再陪她出國,但是地點一直搞不定,再加上外婆的身體狀況,原本已經放棄了,但是就是因為這一些令人不順心的事更加堅定了出國旅遊的決心。
 
為了讓這次的出遊可以玩得更放鬆,我只好捨棄了自己最愛的自助旅行,決定要跟團走,我和蔡小蘭看了許多旅行社的網站,說真的,旅行社實在太多了,依照我們懶墮的個性,選擇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所以,沒多久,我們就選擇了之前參加過的華友旅行社,也決定了要去希臘

為什麼要去希臘


「小子
!人都是有夢想要去實現的。」 

希臘對我來說,有幾個從小至今都無法抹滅的記憶…
 
一是在小時候看過一部電影叫「魔翡翠」(那部戲有年輕時的劉德華、張敏、小彬彬、還有一個老外的女打仔羅芙洛,是的,我是爛國片的愛好者),有幾個場景就是在雅典拍的,印象很深,所以小時候就想說有沒有可能自己去希臘的時候,也可以撿到這個看起來像吃過的口香糖、其實是一個無所不能的外星魔翡翠,實現我的外星夢。 

二是有部日本卡通叫聖鬥士星矢,這是我最喜歡的卡通之一,至今我仍在蒐集它的玩具,他的故事是以希臘神話去改編的,從小就在想,如果可以,也要去希臘受訓,然後搬一個聖衣回來,保護雅典娜
!!

三是年紀稍長時
(其實長很多),看到有一個聯電工程師,是的,就是那個該死的傢伙JUSTIN,拍了一堆很好看的照片回來,我和蔡小蘭就被深深地吸引住,心想,就是這個了,一輩子一定要去的國家之一。 

綜合以上的原因,雖然很膚淺,
 

但,希臘,就決定了。
 


「看
~停車場開過頭了啦~快回轉!! 
「慘了~第一天集合就遲到這麼久,我們會被其他人討厭吧!哈哈哈…(自暴自棄中) 
「還不是你…」 




(魔翡翠的電影劇照…華仔…噗斥)


(六年級生的回憶,聖鬥士星矢,作者車田正美,圖片出處:新浪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ex0407 的頭像
    alex0407

    私の牧場

    alex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