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7年6月28日
地點:宜蘭烏石港
衝浪季節,我準備好了。

還記得高中時看過一部電影叫「驚爆點(Break Point)」,
詳細劇情內容我有點忘了,
但是因為這部電影,
我開始注意青澀的基努李維,
及"爆發"出強烈的衝浪慾望…

(是的,就在這個摸門,我就要爆啦…)

或許有人會說:(對,就是林阿寬)
「棍~你一定是去看比基尼辣妹的…」

嗯…
我承認趴在浪板上無聊時會看一下,
但是,
衝浪活動真的是我多年來想參加的活動啊…

2008年夏天,我終於順利完成這個多年的願望。

其實在2年前就有一個好友阿達問我要不要去衝浪,
在聽完他的敘述之後,
我其實當下的反應是嚇到,
因為他算進階的衝浪手了,
所以他去衝浪時碰到的狀況很多,例:
1.跌落至海裡時被礁石刮傷。
2.被水母熱情地騷擾,所以身上留下了一堆紀念品。
3.被他人的浪板撞到,導致自己的肋骨受傷,現在咳嗽時還會痛。
4.被洋流帶到外海,最後被救生人員用小艇拖回來。(我比較怕這個)

所以,當下我就沒去了。
謎之聲:「俗仔~(指)」

到了今年,
駱駝竟然和我說他有去衝浪,
我心想:這小子怎麼可能比我玩的瘋咧?
後來才知道,真的有適合初學者練習的方式。
獲知這個訊息後,
便找他帶我、小雞、老王去嚐試這個活動。


淑梅送小希的衝浪裝…比我還專業咧!!
(當小朋友真好啊…羨慕、羨慕!)



我們去的地方是烏石港,是初學者學習的好地方。
蜜月灣在旁邊,高手會去那裡,聽說辣妹也比較會去那裡。
別小看這樣的浪,那天我們也是被"弄翻"了好幾次。


下水前先拍一張。
我和小雞的拍照姿勢真的很像觀光客。


這個站得直挺挺的老王簡是像翻了觀光客啊~
「臭觀光客!你到底懂不懂衝浪精神啊…」


喔~小希的姿勢有那個衝浪的fu喔~
再配上他全身的裝備…有像、有像!!


下水前再拍一張…(真的是死觀光客)


蔡小蘭要照顧小希,所以只能在岸邊陪他玩。
結果她說在岸
照顧他比衝浪還累…
今天的李小希也是精神飽滿到爆炸啊!!!!!!!!!!!!!!!


專業攝影師佩雙正在拍攝大家衝浪的樣子…
不會只有拍老公而已吧!!


一再強調衝浪是蠻危險的…所以凡事還是要小心。
駱駝的手被浪板弄到反折,韌帶有點撕烈傷。
受傷的原因?
因為…
我:「駱銘彥…」
駱駝:「幹嘛…」
我:「浪…浪來了!!」
然後他在看我的同時手就被浪板弄傷了…

所以,衝浪要注意啊!!
(謎之聲:根本就是你害的啊!!)


害他受傷,所以幫他澆水…


再加上這一張自拍的話,老王,你真的是觀光客了!!


這小子只有在岸上才比較猛…
總感覺這小子因為小vi同學沒來就魂不守舍的!!


玩沙也是很累的,所以小希索性就在沙灘上睡著了。


回程時,我們不約而同地停在一家冰店,冰店的名字我忘了,
但是這家冰店大家一定要去光顧,因為是很懷念的古早味。


回台北後先去新店這家牛肉火鍋店吃晚餐,
不錯吃~豬油拌飯也超讚的!!
(豬油拌飯來不及照相就被克光了!!)


沙茶牛肉也是必點的菜…
配飯吃的話我大概可以吃三碗飯…(豬)

更多的照片請點這裡!!










下方是去玩的影片…

{###_alex0407/4942562.flv_###}
這個火箭號是早上才去家樂福買的玩具。
因為那天浪很大,所以小希坐的時候有嚇到…
之後就完全不想碰火箭號了…Orz
 
{###_alex0407/4942559.flv_###}
唉~
這小子看到年輕的美眉就完全忘了自己不喜歡海浪的事…
 
{###_alex0407/4942563.flv_###}
嘻…露三點…





後記:
1.衝浪真的是很好玩的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嚐試一下,
但是,真的要注意安全!!

2.回來後看新聞,我們去的當天就發生了有兩名衝浪客不幸溺斃的事,
所以,
真的要注意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ex0407 的頭像
    alex0407

    私の牧場

    alex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