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希進幼稚園學習也有一段時間了,
每年的重頭戲除了運動會之外,
就屬聖誔節的表演最重要了。

雖然我覺得這樣的表演只是在滿足當爸媽的成就感,
可是看到小希表演時,
心中很感動也感慨萬千,
小希,真的長大了。


廢話不多說,直接看圖說故事!


這次的表演是在石牌的護理大學活動中心,
請各位爸媽記得,請務必提早1~2個小時到場,才能取得最佳的拍攝位置。



嘿…我是李小希,今天是我第一次登台表演喔…


小希的忠實粉絲-小哞。
這個姿勢是小希目前最喜歡的手勢…就是遮住自己的臉…


這是小希唸的企鵝班,每位小朋友都等得不耐煩了…


雖然小哞是小希的忠實粉絲,但是等太久也是會想睡覺的!


這個小朋友是小希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反正就是:小希的姑婆的老公的換帖兄弟的兒子的小孩,名叫萱萱,
目前快30公斤,請多多指教。


老師們一起的開場舞是一定要的啦!


先上場表演的是同樣小班的綿羊班的小朋友,中間的小朋友就是萱萱。
萱萱總是能吸引大家的目光,她跳得很好唷。


…萱萱…愛老虎油…


等了很久,小希終於要上場囉…這小子還知道要找拍攝的鏡頭。


小希的表情還是一副…「我為何要和你們裝肖維」的表情…


雖然表演的…嗯…但是已經很厲害囉!!


小希的表演影音如下,老師講的笑話真的很冷…
 
{###_alex0407/6502867.flv_###}


雖然小希的表演一直慢一拍,
可是俺還是覺得很驕傲,
我後來虧他時,
他只說:可是我有大聲的唱歌。

是啦、是啦、很棒了啦。




這個小女生是小希也暗戀的對象,小丸。嗯…(茶)


雖然已經表演結束了,小希聽到音樂還是會一直扭屁股…搖咧搖咧搖咧搖…





後記:


很感慨的一張照片,看出來了嗎?!
就是…大家都是王子、公主,已經沒有人要扮小矮人了…
所以以後白雪公主的故事就是:
扮巫婆的老師,拿10顆蘋果給10個白雪公主吃,
然後10個王子會出來救她們,
一起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和大家分享俺覺得當天最正的小麻豆。



更多的照片,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ex0407 的頭像
    alex0407

    私の牧場

    alex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